渡舟中人°

……

火影阅读体【B站/原著/图片】8

不喜勿喷,ooc

视频出自于B站里糖一天大大,图片是里面选的。我这篇不是视频,是图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念看着正在消化信息的众人,又看了看手机,摇摇头:“看完这个我们就休息。”

卡卡西盯着一念,欲言又止,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收紧,见一念似乎察觉到了便又转移视线,双手张开,与凯等人聊天。为什么我的父亲,没来?

其实不止卡卡西的父亲没来,还有一些人也没出来。

波风水门也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,皱了皱眉。但不一会他朝着一念点点头,露出笑容:“好,请。”

“嗯。”

[木叶飞舞之处,火赤生生不息。]

[向三代目致敬!]

[三代目,大蛇丸其实是个好孩子。]

[火之意志。]

[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,火就会燃烧。火光照耀着村子,并让树萌发新芽,火之意志,永不磨灭。——猿飞日斩]

“猿飞日斩,在大蛇丸毁灭木叶行动中因使用尸鬼封尽而不幸牺牲。”

“噗咚——!”地一声,木叶丸坐在地上,脸上满是不可置信,浑身颤抖。“不可能的吧……爷爷……爷爷他不可能死的吧?你是在骗我的……嗯……一定、一定是!”

自来也走向大蛇丸,盯着他那阴柔、苍白的脸,语气没有什么怒气冲冲,但眼白却布满了血丝,黑色的眸子中有着不相信、愤怒、希冀等很多种感情。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杀了老师?啊?!”

大蛇丸的眼神十分复杂,沉默着。

“禁止打斗哦~!现在还没发生什么呐。也许,你们可以好好谈谈?”敞开心扉,好好谈谈吧?

[桃花落地一抹白,从此红尘再不斩。]

[泪目。]

[全是玻璃,虐我π_π]

[你们会一起的,会的。。😭]

人群开始骚动:“这是谁啊?”

“不认识。”

“右边的人长的好好看诶!”

“是我喜欢的类型!!!”

鸣人仔细看了看,猛地一顿,似乎想起了什么,扬起的嘴角垮了下去,眼中的喜悦被悲伤取代:“是白和再不斩。”

卡卡西抬起手想安慰鸣人,但又放下了。再不斩和白啊……

佐助坐在椅子上,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。

小樱在心中为白和再不斩的绝美爱情爆哭:全是玻璃,虐透吾心!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!

一念清冷的声音传到众人的耳中,格外的清楚:“桃地再不斩,水之国·雾隐村第二批“忍刀七人众”之一,断刀·斩首大刀的第二任使用者,绰号为“鬼人”。擅长水遁和暗杀术。”

“白,雪一族后裔的少年,桃地再不斩的随从。 白拥有自母亲遗传的冰遁血继限界,因此导致成为孤儿,后来被雾忍叛忍、鬼人桃地再不斩收留并训练,后为再不斩挡下卡卡西的雷切而亡。”

“以上便是介绍。”

空间里的气氛又冷了,一阵脚步声传来,门被推开,两个人进来了。

“白!再不斩?!”

“鸣人?我没死?再不斩大人……”白诧异地看向鸣人等人。

一念刚准备开口,鸣人便笑着说:“太好了,白,你们也活了!”行趴,你是太子,你先说。

“也?”再不斩沙哑的声音在空间回荡着。

“是的,具体情况待会我会详细说明,现在能否找个地方坐着休息呢?或者站着、蹲着,但你们身体刚好,坐着也许会更舒服。”一念走到再不斩和白的身旁,行了个礼:“你们好,我是一念。欢迎来到我的 魔仙堡  空间。”

再不斩警惕地看着一念,便头也不会地拉着白走向角落的位置,路过卡卡西时,疑惑地看了一眼:咋?还没追到鸣人?怂了?

卡卡西:你不也没追到白?

再不斩:谁说的?

“嘛,继续。”


[因为爱你。]

[我爱罗,爱自己就好。]

[我爱罗不哭,我们爱你。]

“夜叉丸,我爱罗、手鞠和勘九郎的舅舅,四代风影左右手,砂隐村暗部成员。 夜叉丸在我爱罗难以控制一尾守鹤的时候,奉第四代风影之命前去刺杀我爱罗,结果刺杀失败,最后自爆而死。”

我爱罗周围的沙子开始躁动,整个人陷入了回忆。鸣人提醒道:“我爱罗?”

“啊,没事。”

“罗砂,风之国·砂隐村第四代目风影,手鞠、勘九郎和我爱罗的父亲。由于风之国大名不断消减经费,使砂隐村的战力不断下降,而深感隔壁同盟木叶强大而不安,下定决心亲自监督把一尾守鹤封印在我爱罗体内,希望我爱罗能成为村中最强武器,力抗其他各大忍者村。并企图联同音忍者村齐攻木叶忍者村。”

不知是谁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这和对工具有区别吗?”

我爱罗往后退了一步,工具?我,只是工具?假的,假的,都是假的!

我爱罗……

“我爱罗?没事吧?”

一抹金色出现在我爱罗眼前。

不对,不对!

“我爱罗,我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是!你现在好像在恐惧这什么……”

泪水模糊了视线,听不见什么了,只剩下了嗡嗡声。

对了,鸣人!我还有鸣人,鸣人……

我爱罗抱住鸣人,紧紧地抱着,他怕,怕他最后的光消失。

鸣人,我的太阳,我心里的光。我要留住他,不让他消失……

鸣人的脖子传来温热的触感,是泪水?我爱罗哭了?“我爱罗?有人欺负你了?告诉我,我帮你!欸!你别哭啊!”

我爱罗看着手忙脚乱的鸣人,不禁一笑。至少我身边还有个鸣人,不是吗?

夜叉丸和罗砂看着这一幕,对视了一下,便悄悄退到后面。我爱罗恰好转身看到了。

哦豁?

“我爱罗……”

一念挥手设下结界,还是那句,好好谈谈吧。

佐助:抱抱?不可以!!不,我不生气,是血轮眼自己出来的。

[琳!]

[女神啊啊啊!!!]

[琳,你走后,带土和卡卡西很想你啊。。]

“野原琳,木叶隐村的医疗忍者、波风水门的弟子,与旗木卡卡西、宇智波带土同为波风水门班的成员。 野原琳性格温柔、善良,仰慕卡卡西却不知带土暗恋她,在神无毗桥之战后,体内被宇智波斑被植入三尾。她为了保护木叶不受破坏,主动选择死在卡卡西的雷切之下。”

“琳,对不起。”

“卡卡西,对不起。”
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卡卡西和带土看向对方, 咋回事啊 愣住了。

琳温柔一笑:“卡卡西,不怪你,是我自愿的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带土:“是我之前错怪你了……卡卡西。”

“琳本来就是我亲手杀……”

“不怪你,都怪我。”波风水门看了看自己的三个学生,是啊,都怪自己没有太慢了……

卡卡西:这不是你们打断我话的原因!我说个话容易吗我?

[致敬水门夫妇。]

[鸣人,你看,你的爸爸妈妈是英雄哦~!]

[哭了哭了,都是泪!]

嗯,是的,他们是英雄。

“为什么眼睛会进沙子!?”

“噗!”

“来,妈妈帮你擦一擦。”

这就是家的感觉吗?真好呢。



[弥彦:当时我就听到一声万象天引。]

[一袋米要扛几楼。]

[弥彦:这世间本来就是这样,有因必有果。]

[心痛。]

“弥彦。”

“我在。怎么了吗?长门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忽然很想你。”

“我不是在吗?”

“嗯。”嗯,还好你在,这一次,别丢下我。

“弥彦是第二次忍界大战雨隐村的孤儿。后为保护同伴自愿被长门杀死,遗体被挚友长门制作成“佩恩六道”之中的“天道”。”

“长门,漩涡一族后裔,“晓”及雨隐之村的首领,佩恩六道的操控者。他原是孤儿,后跟随自来也学习忍术,拥有宇智波斑所给予的轮回眼。在摧毁木叶事件中,他被漩涡鸣人感化,重拾少时梦想,将意志托付给鸣人后力尽而亡。第四次忍界大战中,他被药师兜复活,之后被宇智波鼬、漩涡鸣人和奇拉比联手封印。”

[千代婆婆。]

[是啊,完全不同了。]

“千代,风之国·砂忍村的顾问,超一流的傀儡师,,后来和其弟弟海老藏隐居起来,不想再管风之国的事,唯一愿望是见她的孙子——被誉为天才傀儡造型师的赤砂之蝎。我爱罗被晓掳去,勘九郎中毒后,教官请她出山,并告诉她砂的尾兽——一尾沙之守鹤被晓觊觎,并且“晓”成员之一的赤砂之蝎就是她孙子,于是她再度出山。”

千代看向蝎,不语。

什么时候你才能不再孤独呢?

[阿斯玛!]

[走好。]

[这一刻,鹿丸成长了不少,只是之后想你了。]

[木叶再无翱翔的飞燕。]

“老师,会没事的。”

“嗯,对。”

[卡卡西他爸。]

[木叶白牙—火影候选人。]

[旗木朔茂―永远的英雄。]

[木叶马甲里的是御神袍,相当于火影。]

“旗木卡卡西的父亲,有木叶白牙的称号,朔茂曾经拥有不逊于三忍的威名和声望。可是,他在一次极为重要的任务中,为了拯救同伴的性命,不惜中止任务,结果任务的失败使木叶村蒙受极大的损失。自始之后,朔茂遭受到村里同伴的指责,之后甚至被朔茂救出的同伴们亦加入到中伤的行列。他最终在被备受耻辱下,剖腹自杀。此事的发生影响了卡卡西在少年时的性格,卡卡西从此非常严厉地遵从所有忍者的规矩,包括执行任务至上。”

门再一次被推开。

旗木卡卡西冲上前,跑到男人身前,惊喜、激动地喊:“爸爸!”

旗木朔茂看着眼前的青年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笑容使旗木朔茂的脸更加柔和:“好像一转眼,你就长大了,都和我一样高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一切尽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次接着写

我都快被自己渣哭了,这什么烂文笔啊ಥ_ಥ

评论(3)

热度(3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