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舟中人°

……

火影阅读体【B站/原著/图片】1

这个是一时兴起,有时间就写,我是学生没那么多时间。

all鸣,其余cp还没定。all鸣:鹿鸣,宁鸣,佐鸣,我鸣等。

鸣人团宠

时间线是中忍考试宁次VS鸣人

不喜欢的别喷,文笔不好

会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宁次被打倒在地,鸣人走过去对宁次说:"我...连续三次都没通过忍者学校的毕业考,我的运气很差,因为每次考的忍术都是……每次考的都是我最不擅长的一个忍术……分身术,其实是我最不擅长的忍术。命运永远无法改变…你也不要再愁眉苦脸的说这种无聊话了。你和我不一样,你不是个拖后腿的人。"

          宁次看着雄鹰飞向湛蓝的天空,如同被关在笼中的鸟儿重获自由。温暖的阳光照在宁次脸上,使他不禁眯起双眼,鸣人的身影也出现在他眼中,如同他的一束光,救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观众席上爆发出了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。猛地,众人失去意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鸣人在黑暗中伸出手,“宁次?卡卡西老师?小樱?佐助……有人吗?!”一边大喊着,一边一路向前奔跑。“鸣人,醒醒啊!”活泼的男声在鸣人耳边响起,脸上传来温热的触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鸣人缓缓睁开眼睛,一手拍开脸上的手。“你醒啦?”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大约十二、三岁的少年,奶黄色的齐耳短发,绿宝石般的瞳孔,脸不算帅气,清秀。“嗯…欸?!!这是哪啊啊啊!你是谁?”鸣人大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,吊车尾的。”佐助冷冷地说道。“佐助?还有宁次、鹿丸、卡卡西老师……为什么那么多人啊!”鸣人张大嘴巴,一脸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啦好啦~!这里是一个空间,我把你们带来是为了让你们看到未来和过去之类的。放心(≧∇≦),吃喝不愁、你们生活的一切我都准备好了哦~!我叫一念(。ò ∀ ó。)!”方才的少年,啊,不对,一念开心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凭什么听你的?!谁知道你会不会害我们!”一位村民反驳道,其他人也连连附议。“未来……过去?”鹿丸轻声喃喃。“没错哟,未来和过去你们可以看到。”一念丝毫不在意村民的话,依旧笑着回答鹿丸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过去时空si去的人我会复活,看完我给你们看的东西就可以在现实复活他们。”一念缓缓说道。“那……我能见到我的父母吗?”鸣人的手紧握成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可以哦~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鸣人的眼前出现了水门和玫辛奈,佐助的面前出现了宇智波的族人,卡卡西的面前出现了旗木朔茂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认亲现场跳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难写了,文笔渣。勿喷,我还只是个小学生

评论(7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