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舟中人°

……

火影阅读体【B站/原著/图片】10(上)

不喜勿喷,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休息时间~

    “为了身心健康,我决定在休息时间玩点游戏,嗯……还会放一些段子。怎样?”一念问。

    鸣人趴在桌子上,听到一念的建议,立刻跳了起来,整张脸上满是期待:“好啊好啊!玩什么?”

    玩你。佐助靠在椅子上,内心有个十分好的建议,但他不说。我家吊车尾凭什么给别人玩?

    “玩国王游戏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玩?”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那么接下来我会随机分组。”

    “抽到鬼牌为国王,开始。”

    【第一轮】

    国王:波风水门

    水门笑道:“看来我运气不错。那就三号对五号说出自己最想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鸣人举起手:“我是三号哦~!”

    佐助悄悄看了眼牌,哦豁!五号,怎么办?忽然不想站起来了。

    水门看了看周围,五号呢?

    “五号?”

    佐助无奈,很无奈。岳父啊,要留个好印象,可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?算了算了。

    佐助站起身,走向鸣人,居高临下(?)

    “我是五号,说吧。”

    鸣人看着佐助,佐助看着鸣人。看对了眼

    佐助眼里:鸣人含情脉脉地看着他。啊~!该死,竟然诱惑我!他怎么能这么可爱?!!

    (佐助)只见鸣人开心地笑了,吐字清晰、饱含真情地说出了世界上最残忍的话。

    “佐助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    佐助仿佛听到了心碎了的声音。我把你当媳妇,你却只把我当朋友?!过分,果然,还是直接把吊车尾的【哗——】了吧。

    鹿丸等人肩膀都得跟得了帕金森似的。

    【第二轮】

    国王:春野樱

    小樱苦恼地思索着,出什么好呢?如果知道鸣人和佐助的牌就好了,到时候就嘿嘿嘿(ಡωಡ)。

    “就七号和四号手牵手一轮。”

    七号,真麻烦啊,但如果是鸣人……也许会好点。鹿丸手撑着下巴,装作不经意地看向鸣人。看来不是,真麻烦,为什么不是鸣人?又为什么要点七号……“我是七号。”算了,期待下一轮能早点结束。

    四号是……额?佐助。此时佐助臭着一张脸,今天太倒霉,被发朋友卡又要和情敌牵手!!“我,四号。”说完,写轮眼出来了。佐助:不行,淡定淡定,我可是宇智波,将来要把鸣人压在下面的宇智波。

    下面由空气君转播下两只手的情况。

    空气:佐助的手,你还好吗?好的,情况不太好,目前正在打架。鹿丸的手……好的,我看出来了,情况十分不好。

    【第三轮】

    国王:玫辛奈

    “八号抱着六号,互相表白。”玫辛奈干脆利落地说出了命令,让我们把掌声送给这位女士,我们要学习她的干脆利落!

    八号:宇智波止水

    六号:宇智波鼬

    止水抱起鼬来了个百米冲刺[注:公主抱]。止水低头看着鼬,先来了个深情对视,然后“我喜欢你,不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然后止水轻轻吻了鼬。

    还在等什么?不去结婚吗?有本事虐狗有本事结婚啊!民政局我都给你俩搬来了,立刻结婚,绑进洞房!

    【第四轮】

    国王:手鞠

    “十号和九号说出择偶标准。”手鞠冷静、沉稳地说出了……一个好问题。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两位。

    “十号是我!”鸣人晃晃手中的牌。顿时,众人的目光全都看向鸣人。“小樱,小樱那样的!”

    漩涡鸣人先生,不应该是拉面么?

    小樱:不,你喜欢我哪?我改,我改还不行吗?你应该喜欢佐助,佐鸣是我最爱的cp!佐鸣万岁!佐助,你别看我,我没打算和你抢媳妇鸣人。

    “九号是我。”我爱罗,请你说出你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要有一头黄发,湛蓝的眼睛,和我一样是人柱力。”我爱罗一本正经地说出了择偶标准。您说的太明显了。

    水门笑了,笑着笑着悲伤地流下了泪水,并把鸣人抱在怀里。想偷我白菜,没门!哦,对了,水门先生把窗也给关了。但您忘了这几位可以破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要找段子,找素材了。难找啊。还有下篇,这是是第十篇的上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