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舟中人°

……

火影阅读体【B站/原著/图片】9

不喜勿喷,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宇智波止水,止不住自己的命运。]

[止水,我来接住你!]

[替我守护好木叶的未来。]

[世人皆知我鼬神,却忘止水别天神。]

     路人A:“我来接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B:“别跳啊!”

     C:“虐我们,有本事来个甜的cp啊!”

     鼬无声地叹了口气,止水悄悄把手伸向鼬的手,轻轻握住。

     “没事的,小鼬。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欢迎回来。”鼬的脸上扬起笑容,想压下嘴角的弧度,却怎么也压不下。止水的手不禁抚上鼬的脸,两人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腐女A:“满满的jq啊!”

     腐女B:“发现新cp!”

     腐女C:“在一起在一起!”

     鼬听到了,扭头小声咳了一声。红晕趴上了止水的脸颊,止水小心翼翼地看向鼬,发现鼬的耳尖红红的:“噗!小鼬,真可爱呢!”

     鼬幽怨地看向止水。他们身后一堆腐女尖叫着。

     佐助:止水,离我哥远点!!!

     

[原谅我佐助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]

[哭。]

[鼬神明明那么温柔……]

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一直爱你,不管你以后变成什么样。佐助。”鼬注视着佐助,眼里尽是温柔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[『自来也豪杰物语』落叶当归根,叶不迎我三仙人!猛虎当归山,山不迎我大豪杰!游龙当归海,海不迎我自来也!云鹤当归天,天不迎我妙木仙!万物当归一,若不迎我便自来也!]

     村民A:“自来也大人,您以后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 纲手:“自来也,别死了。”

     水门:“老师,您也要关心下自己的安危啊!”

     自来也:都还没发生呢……但是

     “是是是,都听你们的!”谢谢关心。

     

[因为你说我是天才。]

[一句天才掩盖了多少努力。]

[凤凰终将涅槃。]

    “宁次哥哥……”雏田的双手握成拳,下定决心要变强,守护自己所珍视的人。

     “宁次……”悦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宁次回过头,柔软的金色发丝映入眼帘,怀中多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鸣人在宁次转身的那一刻,投入他的怀中,很温暖。

     “鸣人?”

     “宁次,你是我的伙伴,千万别死啊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好。我答应你。”宁次抱住鸣人。

     也许我没有你和鹿丸他们认识的久,但我比任何人都爱你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看到了吗?他们抱了!抱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到底谁是正的?”

      我爱罗:我也想抱鸣人……

      佐助:吊车尾的,谁允许你抱别人的?!

      鹿丸:转头就找别的男人了,呵呵!

      生活总得有点绿,坚强点吧!
[致敬团藏。]

[你是沐浴在阳光中的叶,我是深埋泥土中的根。]

[根,是见不到太阳的,只能在黑暗之中。]

猿飞日斩看了眼团藏,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可能漏了一些人……emm


评论(11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